重十三

暴躁且菜啥都不会,偶尔诈尸摸个鱼嘻嘻。

周黄。碰瓷儿

一篇完,不知道什么脑洞的脑洞.
对了设定周泽楷二十五,黄少天十八.
————

周泽楷有些懵逼,他打开车门走下去.

但是这他妈的这只猫是什么情况?就这么懒洋洋的大大咧咧的躺他车前半米处,这时候正扭着头瞅他.

那个..即便是碰瓷儿也得贴近点?好歹装的像一点诶你别瞪着我啊.

猫就瞪着乌溜溜的眼睛瞅着眼前这个人类.

其实黄少天这时候比周泽楷更懵逼,他堂堂一有灵性从小在附近猫群里呼风唤雨的老二猫,竟然因为隔壁猫群恶意投来的猫薄荷变回原型晃晃悠悠晕晕乎乎的追着不存在老鼠跑这里.

黄少天后悔的想咬舌自尽.

哦算了疼,不咬.

-喂那个人类你一直看我是想闹哪样我跟你说你再看我报警了啊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不会报警.

-靠靠靠你别过来啊妈了个鸡的你要干嘛我喊非礼了啊喂!脸呢脸呢你脸呢大白天的你想干嘛!

然而在周泽楷看来,此时猫咪就是喵喵的傲娇的撒娇.

他不过是看这只猫太可爱,长得漂亮,反正自己一个人住,带回去只猫养着也不错,反正人..哦,猫既然来碰他这个瓷儿,他就顺带负个责,自己也没什么损失.不过这只猫真肥.
周泽楷把猫扔副驾驶座上,关好车门后自己又从另一侧上去.

完全没有注意到不远处小巷里一群人.

为首的人看上去温文尔雅.旁边有一个小正太,头上竖了俩猫耳朵,一条尾巴在身后甩啊甩.还有个人靠墙上抬头看着屋檐.另外几个人懒散的学着靠墙上,只是还有个人把尾巴放出来自己拽尾巴玩.

[老大这么让黄少跟一陌生人走真的好吗?]

[罢了,少天要不喜欢自己就会回来.]

[就是啊黄少肯定会溜回来的!]

尾巴继续甩啊甩,小正太不满的瘪瘪嘴.

[好饿啊老大——]

[走吧去吃饭.]

一群人走在大街上,小正太蹦蹦跳跳的跑在前面.

人们对这种此都习以为常,G市产猫人众所周知,最初发现这点人们确实沸腾了,毕竟在那么多宅男们的梦里猫耳萌妹儿,很多宅男都想娶个猫耳娘.事实上也只有部分猫咪能变成人,当初魏琛懵懵懂懂变成人的时候赤身裸体着实被JC带走了,发现魏琛是猫人之后就又放了,毕竟那时候魏琛还是小奶猫又不懂这么多.

很快发现大部分猫人都是男性之后宅男们失望极,两三年的光景就把这件事儿抛之脑后.

[去吃烤鱼吧!]

另一边副驾驶座上的黄少天还没缓过来就打了个喷嚏,丝毫没有自己被卖了的意识.

只是喻文州不知道的是这个爱心泛滥的人不是本地人,只是图方便在临市买房,现在出差来这里.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家猫群里老二被带出G市.

黄少天看着飞速后退的景色莫名有些慌.

-喂愚蠢的人类你打算把本少带哪里去.

[喵喵喵——]

周泽楷听到活力十足的猫叫抽空瞟了眼这只猫,很快直视前方的道路,伸手揉揉他脑袋.

-你他妈干嘛呢老子脑袋也是你能随便摸的嘛!

[喵喵!喵喵喵喵!]

周泽楷只觉得这只猫真是元气满满啊.勾起了嘴角专心开车.

黄少天特别不爽,索性敞开四只爪子躺着,把自己尾巴拽到怀里啃着玩.过了会儿就沉沉睡过去.

不知多久,车停了.

周泽楷看着抱着尾巴的猫咪不由低声笑出来.伸出手戳戳猫脑袋,抱起猫咪回家.

黄少天这时候是被水声吵醒的.要知道猫咪们对水声特别敏感.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躺在沙发上的.

水声应该是从浴室传来的.肯定是在洗澡.

打了个哈欠,黄少天有些不满.就这么对待客人?!沙发?!还要不要脸了.

没一点自觉,黄少天在客厅里溜了一圈,从开了一条缝的卧室房门里挤进去,满意的挑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床上.

所以周泽楷裹了条浴巾拿个毛巾擦着湿漉漉的脑袋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刚刚带回来的猫咪正一副我是老大的样子躺自己枕头上.

脑内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他还没洗澡好脏.

不由分说周泽楷把毛巾搭肩上,又从衣柜里拿出条新毛巾过去裹起猫.

-非礼啊?!我跟你说你憋耍流氓我咬你哦?

[喵?..喵喵!嗷!]

拼命挣扎着不下水,却被这无情的人类扔浴缸里.猫咪以一种特别仇恨的眼光看着人类.从头发,到脸,从脖颈到胸前,再一路向下看到了隐隐的腹肌,一滴水珠滑着消失在浴巾里.这人单膝跪在自己面前,如果不是在给自己洗澡,黄少天大概会很兴奋.哦不,是很害羞.

黄少天抬起爪子捂住眼.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操爪子太厚实了根本没有指缝能留出来!

简直——我靠那里你能不能别动!耍流氓啊妈妈我要回家呜喵我的清白你要对我负责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守身如玉十多年全毁了毁在这人手里关键这人还是男的!男的!男的!不是能跟他生一窝小猫咪的女孩子!可爱的女孩子!

万分悲愤的哀嚎.

周泽楷就理所应当的认为这是猫咪厌水的天性,很快洗好把猫咪从水里捞出来,坐在床边把猫咪放在自己腿上,拿着吹风机调到最小档.

-噫好舒服跟自己吹感觉完全不一样诶嘿.

然而黄少天完全忽略了自己吹的时候是人的形态.

[喵——]

舒舒服服的翻个身,摊开毛任人揉.

对对对就是那里,诶不对你丫往哪摸呢我靠你看着这么纯良怎么净干些龌龊事!喵了个咪的我真要报警了!

还没意识到的周泽楷表示非常无辜.

猫咪被吹风机吹的热热的,不知不觉就变回了人型.

oh no.

周泽楷只觉得腿上一沉,往前一倒刚好压在浑身赤裸的人的身上.

当然如果能忽略这人毛茸茸的脑袋上的两只猫耳,以及勾着他脚踝的尾巴,还有潮红的脸蛋.

——完全是一副发情的模样.

该死的吹风机.

黄少天事后是这么想的.

捡了个猫人,哦猫咪恋人.

周泽楷事后是这么想的.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