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十三

暴躁且菜啥都不会,偶尔诈尸摸个鱼嘻嘻。

周黄。周泽楷梦游荣耀大陆

x总算赶在零点之前发.痛哭流涕!本打算割点肉然而——


周泽楷隐隐约约觉得今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当他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特定的铃声,是他了没错.

[喂周泽楷嘛!]

[嗯..]

[周泽楷生日快乐啊!然后我跟你说啊我..我有点事儿不知道能不能处理得完..]

[好.]

挂了电话之后周泽楷头一次觉得自己预感没错.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还是不开心的事.有些闷闷不乐的整个人缩进被窝里.

没错今天是他生日,周泽楷难得有个假期,黄少天也说会来S市给他过生日.现在周泽楷有点小情绪了,其实他一直是个挺随性的人,但是遇到这事儿吧,不好说.

登录手机企鹅,提示音不停的响起,无非就是生日快乐之类的祝福,周泽楷觉得有些头晕,匆匆瞟了一眼就又退了企鹅.

——

出门之后周泽楷发现周围有些不对劲,从小区出去之后他就觉得不对劲.

周围郁郁葱葱的,特别眼熟.

时不时传来几声鸟鸣,树枝间还掠过几道不明生物的身影.

熟悉,但是挺陌生.

周泽楷也不是什么胆小的人,耸耸肩,枪王大大迈开步子往前走.就这么穿过了一个丛林.

然后他看到一个戴帽子穿着风衣的人.腰间还有两把枪.

周泽楷觉得,如果再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就是真的傻了.

[一枪穿云.]

[嗯?]

那人扭过头来看他,然后缓步靠近.

[我亲爱的mas.]

一枪穿云牵起他右手,在手背留下一吻.

[请随我来.]

如同引领爱丽丝走入仙境的那只兔子一样,一枪穿云走路就好像一只猫,没有声响.

周泽楷也不说话,他百分百信任自己的卡.

无言,好像是走了很久,又好像根本就没经过多长时间.

然后周泽楷看到了另一个人,或者说是账号卡.

[哟一枪你怎么走的这么慢啊24号都快过了你才把人领过来.嘿小周晚上好啊.我跟你说我知道今儿个你生日所以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哦,生日快乐周泽楷!]

周泽楷着实愣了一下,刚刚在路上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但是,这个梦好像有点扯淡.

接着,各种账号卡优走秀一般从他面前经过.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他不知道有多少账号卡,他只觉得这些账号卡都特别亲切.

[那么接下来就是拆礼物的环节咯.周泽楷你准备好了吗.]

夜雨声烦好像一个主持人,拎着那把冰雨在门上一点,门打开了,站在周泽楷身旁的一枪穿云推了他一把.

没有防备,周泽楷被推到门里.

嗯..这场景,该怎么说呢.

——

[周泽楷!!]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快醒醒!]

周泽楷觉得有人在推自己,有些不情愿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跟刚刚看到的一样的模样.

[...少天?]

[哎哟我靠你可算醒了,你看看你生日都快过了差点没能陪你过生日真抱歉啊.突发情况我也不...]

然后黄少天被吻了.没错,嘴被堵上了.

[来了就好.]

原来是梦啊.

周泽楷不会告诉黄少天刚刚他梦到黄少天了,也不会告诉黄少天他是怎样欺负黄少天的.反正,现在剑圣大大已经感受到了.


评论(2)

热度(7)